本人6月15号买了一部联想手机 花了1480元 他们送一部本易的平板电脑,当天就发现有问题,他们自己帮我处理好了 我用了两天就回……【详细】
我的手机是2009年在长沙联通注册的96元包月包80M流量的套餐,2011年前使用一直未有流量超支,2011年考虑到实际话费不划算,改成……【详细】
投诉索尼电脑质量差,服务态度差,维修价格和零件价格高。我买了一台索尼笔记本两年左右出了不少问题,系统不好过,风扇換过,现……【详细】
我用本人真实信息于2012-02-24在湖北武汉江汉区青年路中国移动营业厅办理手机卡,我本人未曾用这张手机卡与中信银行发生过任务业……【详细】
在小米买的小米手机及其套餐,现手机出现问题要求退货,小米公司称只能退手机相关配件没有问题不退,这样我白花钱买的他们的配件……【详细】
我是09年一月买的电脑 09年10月显示器就坏了 然后送到售后区修 当时他们都没问我要购机发票 什么都没说 就拿去修了 后来到10……【详细】
流量被乱扣费 这个月流量刚到怎么就给我显示全用光了啊??而 我手机自带的流量监控系统显示的是我昨天用了 446m流量今天到目前……【详细】
我的联想Z470笔记本电脑购买于2011年的6月20日,从购买到现在,小毛病是三天两头的有,要么死机,要么黑屏。但这些都还是小问题……【详细】